[流言板]阿代-马拉谈搭档切特:我们可以一起打,护筐会很强

关注

虎扑06月24日讯 今日,2026NBA选秀大会正在进行当中。

雷霆用第12顺位选中了阿代-马拉。

随后,马拉谈到了自己加盟雷霆后的防守前景,尤其是与切特-霍姆格伦同时出场的可能性。

马拉表示,自己认为可以和霍姆格伦一起打球,而这会对雷霆有很大帮助,尤其是在护筐方面。

马拉说道:

“能够和切特一起打球,我认为我们可以一起出场。

我觉得这对球队来说会很棒,尤其是谈到护筐的时候。”

来源:X

阅读 79913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串仔

亮了(316)
查看回复(18)
回复

哈腾?

discusser-avatar

热火前锋阿德托坤博

亮了(304)
查看回复(1)
回复
串仔哈腾?收起

我看你俩打

discusser-avatar

大嘉宾

亮了(128)
查看回复(1)
回复
串仔哈腾?收起

估计要处理了,工资爆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