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阿代-马拉谈搭档切特:我们可以一起打,护筐会很强
虎扑06月24日讯 今日,2026NBA选秀大会正在进行当中。
雷霆用第12顺位选中了阿代-马拉。
随后,马拉谈到了自己加盟雷霆后的防守前景,尤其是与切特-霍姆格伦同时出场的可能性。
马拉表示,自己认为可以和霍姆格伦一起打球,而这会对雷霆有很大帮助,尤其是在护筐方面。
马拉说道:
“能够和切特一起打球,我认为我们可以一起出场。
我觉得这对球队来说会很棒,尤其是谈到护筐的时候。”
来源:X
串仔
哈腾?

热火前锋阿德托坤博
我看你俩打

大嘉宾
估计要处理了,工资爆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