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上半场有好几个回合都在摇头?杨瀚森:没打进难道要笑吗

关注

虎扑06月24日讯 中国男篮热身赛,中国男篮65-60战胜荷兰男篮。

赛后,中国男篮球员杨瀚森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上半场对手的防守动作较大以及在防守端被针对时,杨瀚森表示:“没事,小规不算规,就是正常的打球动作,自己要去适应,争取下一次打进。”

随后记者问道:“上半场看你有好几个回合都在摇头,有一些懊恼的感觉,当时是什么情况?”

杨瀚森:“没打进难道要笑吗?”

本场比赛,中国男篮球员杨瀚森出战25分钟,投篮6中3、罚球1中1得到7分8篮板,正负值-1。

值得一提的是,杨瀚森是首发五名球员中唯一一个正负值小于0的球员。

来源:bilibili

CBA专区中国男篮对阵荷兰大名单:杨瀚森在列杨瀚森:比赛刚开始不适应&后面积极调整
阅读 98706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孟夏出柳

亮了(1133)
查看回复(11)
回复

记者能不能提升一下提问水平这真的无语😑

discusser-avatar

不再闪耀

亮了(513)
查看回复(11)
回复
孟夏出柳记者能不能提升一下提问水平这真的无语😑
收起

我是新媒体行业工作者,我来回答你这个情况。其实记者这种问法非常高明,蠢问题大部分不是记者智商问题,而是直接预设了一个陷阱。摇头=懊恼这本身就是个坑,这是个未被证实的前提,直接给杨瀚森凑上了帽子。如果杨顺着他说,那记者就可以做文章。如果不顺着,那就又要解释,怎么做都被动,无论怎么接,这个帽子都扣死了。很多记者都会用这样预设做陷阱,因为体育圈本身就是流量的载体,而这种蠢就是最好的话题制造器

discusser-avatar

风骚跑位

亮了(291)
查看回复(2)
回复
不再闪耀我是新媒体行业工作者,我来回答你这个情况。其实记者这种问法非常高明,蠢问题大部分不是记者智商问题,而是直接预设了一个陷阱。摇头=懊恼这本身就是个坑,这是个未被证实的前提,直接给杨瀚森凑上了帽子。如果杨顺着他说,那记者就可以做文章。如果不顺着,那就又要解释,怎么做都被动,无论怎么接,这个帽子都扣死了。很多记者都会用这样预设做陷阱,因为体育圈本身就是流量的载体,而这种蠢就是最好的话题制造器收起

对,这绝对是个坑,杨瀚森但凡说什么配合不佳,状态不好,记者就可以借此做文章了,什么队友不和,杨瀚森不认真训练等等一系列话题就能制造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