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考辛斯:布朗这赛季扛着球队前进,如果我是他我会非常生气

关注

虎扑06月24日讯 近日,前NBA球员德马库斯-考辛斯在一档节目中谈到了杰伦-布朗。

考辛斯表示:“如果我是杰伦-布朗,我会非常生气。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在所有人都认为凯尔特人已经没戏的情况下,是布朗扛着球队前进。我认为他度过了一个不可思议的赛季,但凯尔特人在处理他的问题上,简直是极其不尊重人。追求字母哥时,任何人都可能成为筹码,但这件事本可以处理得更好,尤其是考虑到布朗在过去一年是如何支撑这支球队的。所以如果我是他,我会很生气。”

“我知道他们两边接下来会有一些艰难的对话。我很感兴趣事情会如何发展,会走向什么方向——是修复这段关系,还是布朗即将前往他的下一站。”

来源:X

篮球资讯凯尔特人将与布朗进行艰难对话凯尔特人曾报价布朗+2首轮追逐字母哥史蒂文斯:杰伦-布朗是球队的重要一员
阅读 60221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动次动次灰灰

亮了(373)
查看回复(11)
回复

申请交易吧,太不尊重人了

GIF
discusser-avatar

虎扑JR0448820469

亮了(237)
查看回复(5)
回复
动次动次灰灰申请交易吧,太不尊重人了
GIF
收起

杜兰特交易流言上谈判桌→拿下fmvp→塔图姆受伤带到东2→字母交易流言上谈判桌。这么大的贡献管理层都不满足,龙布朗好惨,也该去一个真正需要你的地方了

discusser-avatar

否极泰来sir

亮了(51)
查看回复(1)
回复

人之常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