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雄鹿GM谈过去24小时:忙碌,这是组建阵容的时间
虎扑06月24日讯 今日,2026NBA选秀大会已经结束。谈到过去24小时如何总结,雄鹿总经理乔恩-霍斯特只用了一个词:
“忙碌。”
霍斯特随后表示,尽管这一阶段忙碌、有趣且充满压力,但这也是一年中最好的时间,因为球队正是在这个时候组建阵容。
霍斯特说道:
“忙碌、有趣、有压力,但这没什么不同。这是一年中最好的时间。
我们有很多事情正在进行。这一直是你组建阵容的时候,而这就是我们现在正在做的事情。
我认为今晚是非常好的第一步。”
来源:X
费城超跑俱乐部
雄鹿管理层值得被称赞,交易很成功,选秀也很成功。

虎扑JR0224914570
今年操作可以,但我感觉就自打梭哈霍乐迪夺冠之后,后面的操作都不知道成啥样了,特别是交易来利拉德。

利物浦红箭三侠
当下就是博一手,谁也无法遇到到后面的事。在我看来鹿管是有能力有魄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