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布朗:ESPN并不道德,A-史密斯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人物

关注

虎扑06月24日讯 凯尔特人球星杰伦-布朗在法国出席活动时,谈到此前自己关于“本赛季是我个人最喜欢的一个赛季”的言论。

布朗表示: “ESPN缺乏职业道德,而斯蒂芬-A-史密斯就是其中的代表人物。无论是球队管理层还是球员,大家对此都有共识,也都明白我那番话的含义。我们的球队当时基本上是把‘薪资包袱’给甩卖了,流失了大量球员。但我们最终挺了过来,并且依然保持着如今的竞争力。”

2025-26赛季中,布朗为凯尔特人出战71场常规赛,场均得到28.7分6.9个篮板及5.1次助攻。

来源:X

篮球资讯凯尔特人将与布朗进行艰难对话杰伦・布朗直言ESPN缺乏道德操守史蒂文斯:杰伦-布朗是球队的重要一员
阅读 265665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KKMaMaTIO

亮了(2240)
查看回复(37)
回复
潜行者12史密斯挑事儿一绝,布朗生气了[奸笑]收起

当时总决赛连自己主队尼克斯都敢乱造谣,什么抢fmvp的风言风语都来了,普通球迷调侃调侃就算了,a史密斯这种什么55年尼克斯老粉还是专业媒体人就那样在镜头前分裂自己的主队,开了眼了。

discusser-avatar

安德烈亚卡瓦尔坎蒂

亮了(1077)
查看回复(7)
回复
KKMaMaTIO当时总决赛连自己主队尼克斯都敢乱造谣,什么抢fmvp的风言风语都来了,普通球迷调侃调侃就算了,a史密斯这种什么55年尼克斯老粉还是专业媒体人就那样在镜头前分裂自己的主队,开了眼了。
收起

相比什么纽约尼克斯,流量和银子才是他真正的主队

GIF
discusser-avatar

潜行者12

亮了(897)
查看回复(13)
回复

史密斯挑事儿一绝,布朗生气了[奸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