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布朗:ESPN并不道德,A-史密斯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人物
虎扑06月24日讯 凯尔特人球星杰伦-布朗在法国出席活动时,谈到此前自己关于“本赛季是我个人最喜欢的一个赛季”的言论。
布朗表示: “ESPN缺乏职业道德,而斯蒂芬-A-史密斯就是其中的代表人物。无论是球队管理层还是球员,大家对此都有共识,也都明白我那番话的含义。我们的球队当时基本上是把‘薪资包袱’给甩卖了,流失了大量球员。但我们最终挺了过来,并且依然保持着如今的竞争力。”
2025-26赛季中,布朗为凯尔特人出战71场常规赛,场均得到28.7分6.9个篮板及5.1次助攻。
来源:X
KKMaMaTIO
当时总决赛连自己主队尼克斯都敢乱造谣,什么抢fmvp的风言风语都来了,普通球迷调侃调侃就算了,a史密斯这种什么55年尼克斯老粉还是专业媒体人就那样在镜头前分裂自己的主队,开了眼了。

安德烈亚卡瓦尔坎蒂
相比什么纽约尼克斯,流量和银子才是他真正的主队

潜行者12
史密斯挑事儿一绝,布朗生气了[奸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