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Skip:我不认为迪班萨会成为超级巨星,奇才也很难进季后赛
虎扑06月24日讯 名嘴Skip Bayless表示,他看不出AJ-迪班萨具备成为超级巨星的潜质,也不认为奇才能成为一支季后赛球队。
Skip表示:“昨晚我对迪班萨有点同情,因为他被华盛顿选中了。那儿长期以来就是个‘失败者聚集地’,甚至散发着一种失败者的气息。而且现在你还得把赌注押在安东尼-戴维斯身上,他虽然才33岁,但在我看来,他给人的感觉就像53岁一样。”
在本届选秀大会中,奇才以状元签选中迪班萨。
来源:X
虎扑JR0672486351
“你的观点”

虎扑键盘帝
同观点,这个迪班萨样样通样样松类型,而且太毛躁了,没有巨星相。

人不可无骚骨
他的ID结合他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