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美记:凯尔特人正寻求补强内线,并愿为此送出杰伦-布朗

关注

虎扑06月24日讯 据记者Chris Mannix报道,凯尔特人正在寻找一名内线球员,并愿意通过交易杰伦-布朗来完成这一目标。

Mannix表示:“据两位了解谈判情况的消息人士透露,凯尔特人在当地时间周二仍在讨论有关杰伦-布朗的交易。消息人士表示,其中许多谈判是由其他球队主动发起的,也有一部分是凯尔特人主动推动的。”

一位联盟高管表示:“他们正在寻找一名内线球员,而且为了得到这样一名球员,他们愿意交易杰伦-布朗。”

来源:X

篮球资讯凯尔特人曾报价布朗+2首轮追逐字母哥凯尔特人将与布朗进行艰难对话绿军4年内2次把布朗纳入交易波士顿或出现余波杰伦・布朗直言ESPN缺乏道德操守
阅读 342050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米奇不除马刺永无天日

亮了(2683)
查看回复(48)
回复

神人了,一边说不放弃牛爷爷一边又在到处问价

discusser-avatar

虎扑JR0158037838

亮了(1043)
查看回复(18)
回复

阿德巴约

discusser-avatar

没赞就是因为名字不够拉风

亮了(560)
查看回复(31)
回复

假如,我说假如,窝火出申京,阁下如何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