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丹尼-格林:若热火不进行补强,健康的眉杨会让奇才强于热火
虎扑06月25日讯 根据知名记者Shams的最新报道,雄鹿将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博比-波蒂斯交易至热火。热火将泰勒-希罗、克莱尔-韦尔、小海梅-哈克斯、卡斯帕拉斯-亚库契奥尼斯、3个首轮签、1个首轮互换与1个次轮签送给雄鹿。
近日,前NBA球员丹尼-格林在一档节目中谈到了奇才与热火下赛季的前景。
格林说道:“健康的AD和特雷-杨,我认为他们比猛龙更强,比魔术更强,我现在也认为他们比热火更强。热火没有投射。要说体系,我会选热火,但热火现在没有投射。”
来源:X
你俩是来辅佐小里的吗
你说健康,对吧

费无极
问题是健康不了

kshgxx
其实字母这几年也不健康,照热火这种训练方式/quality/70/ignore-error/1?x-oss-process=image/resize,w_225/qulity,Q_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