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彼得森:如果穿不了22号大概率就选8号,有致敬科比的意义

关注

虎扑06月25日讯 据美媒Basketball Forever的报道:

爵士榜眼秀达林-彼得森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对于NBA球衣号码的选择:

记者:这件事或许算不上什么天大的事,但你高中和堪萨斯大学时期一直穿的都是22号球衣。

彼得森:没错。

记者:爵士队这边22号已经有人穿了。

彼得森:爵士现在谁穿22号?

记者:凯尔-菲利波斯基。

彼得森:我得问问他愿不愿意把这个号码让给我。

但如果他不肯的话,我或许会在NBA穿8号。有些号码是没办法穿到的。我会试着问问他能不能让出22号,不行的话大概率就选8号,这个号码有致敬科比的意义。我肩膀刚纹了科比的纹身,大家很快就能看到,所以我很可能会穿8号。

来源:Instagram

篮球资讯爵士用榜眼签选中达林-彼得森彼得森:科比是我心中的偶像
阅读 118720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安静de石头

亮了(676)
查看回复(15)
回复

真偶像,模板也给了科比

discusser-avatar

人间理想小彩虹

亮了(216)
查看回复(8)
回复

曼巴门徒

discusser-avatar

怀旧意i

亮了(97)
查看回复(7)
回复

爵士8号可不兴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