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Siegel:湖人正尝试从雷霆手里得到37号签,并选中韦萨尔

关注

虎扑06月25日讯 次轮选秀大会正在进行中。

据美记Brett Siegel报道,湖人正试图从雷霆手中获得第37顺位选秀权,以便提升选秀顺位。

湖人想要亨利-韦萨尔。

来源:X

阅读 330927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梦回2018年夏天

亮了(590)
查看回复(20)
回复
东锅先生真没招了唉,真别一直骂了,湖管真的在努力了收起

湖人舍不得选秀权,确实真的舍得钱啊,都是拿现金买签位

discusser-avatar

肖恩巴蒂尔2003

亮了(304)
查看回复(22)
回复

拿到了吗

discusser-avatar

开心就好上网只当喷子

亮了(190)
查看回复(2)
回复
梦回2018年夏天湖人舍不得选秀权,确实真的舍得钱啊,都是拿现金买签位
收起

现在这个联盟版本,没有新秀红利合同是真的不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