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Siegel:湖人正尝试从雷霆手里得到37号签,并选中韦萨尔
虎扑篮球资讯
06-25 08:46
虎扑06月25日讯 次轮选秀大会正在进行中。
据美记Brett Siegel报道,湖人正试图从雷霆手中获得第37顺位选秀权,以便提升选秀顺位。
湖人想要亨利-韦萨尔。
梦回2018年夏天
2天前
湖人舍不得选秀权,确实真的舍得钱啊,都是拿现金买签位
肖恩巴蒂尔2003
拿到了吗
开心就好上网只当喷子
现在这个联盟版本,没有新秀红利合同是真的不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