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苏格兰主帅:失误送礼太让人失望了,我想我们要回家了

关注

虎扑06月25日讯 世界杯小组赛,苏格兰0-3不敌巴西。赛后,苏格兰主教练史蒂夫-克拉克接受BBC采访。

关于失误送礼

是我们自己把比赛变艰难了,就是这样。

进球是我们送给对方的,也完全让他们踢出了他们最想要的比赛模式。太让人失望了。

关于在比赛中被压制

你可以看到他们在进攻三区展现出的实力,而我们今晚恰恰缺少了这一点。

我们确实创造了一些机会,但这还远远不够。说实话,表现更好的那支球队赢得了比赛。

球员们的付出令人难以置信。在如此高温潮湿的环境下,那些踢满90分钟的球员表现得非常出色。但如果我们想在这个级别的赛事中竞争,就必须做得更好。

在开场的前四五分钟里,我们的传导球很顺畅,但随后就犯了一个错误。在这种高级别的比赛中,你绝对不能犯这种错误,因为这会让你陷入被动,让整个夜晚变得无比漫长。

关于晋级前景

毫无疑问,我想我们要回家了。

来源:BBC

阅读 14075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掘金真核于和伟

亮了(29)
查看回复(2)
回复

提前收拾一下行李,下届再战!

GIF
discusser-avatar

少年有意伏中行

亮了(10)
回复

心气打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