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尼克斯GM谈布朗:从他带骑士1.0时期的詹姆斯我就认识他了

关注

虎扑06月25日讯 今日,尼克斯总经理莱昂-罗斯接受采访谈到了主教练迈克-布朗:

“当勒布朗在克利夫兰效力时,我曾担任他的经纪人。我了解他,也一直关注着他的职业生涯。虽然并不十分熟悉,但他一直是个好人,可以畅所欲言,让人感觉很舒服。这完全是直觉使然。随后我们开始遴选过程,并着重考察某些方面。我们制定了一套非常重要的筛选标准,进行了深入调研,并邀请了——我记得是五位候选人——针对不同方面对他们进行了详细评估,最终做出了这个决定。”

“关于迈克-布朗最突出的特质: 首先,就是他的开放态度以及乐于分享想法的意愿。他不仅愿意与管理层和教练组分享想法,还积极吸纳所有人的意见。我想各位应该都注意到了这一点。他对各种事物持开放态度,乐于接受他人的建议,也乐于采纳新想法。

我相信正是这一点促成了整个赛季中的一些调整。我们最初是以某种方式起步的,他可能对某些事情的运作方式以及期望的运作效果有自己的想法,但他随着赛季的推进而不断调整,我们的球队也是如此。我认为所有这些因素都促成了我们进入另一个成功的轨道。”

来源:X

阅读 121906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狂q时间多多

亮了(551)
查看回复(10)
回复
四手联摊笑三笑其实就是詹姆斯那时候没投射,突进去,马刺里面邓肯奥博特一堆人,外线豹纹收起

有投射也打不赢的,没有第二个核心,没帮手不可能赢那只马刺

discusser-avatar

步行街老色批

亮了(268)
回复
077里弗斯詹姆斯彪哥马威1打4都打不过,还说什么goat,真是笑掉大牙收起

角度新颖,当赏

discusser-avatar

午草莓树上的阳光

亮了(347)
查看回复(8)
回复
狂q时间多多有投射也打不赢的,没有第二个核心,没帮手不可能赢那只马刺收起

怎么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