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创造历史,南非成为第七支世界杯小组出线的非洲球队
虎扑06月25日讯 世界杯小组赛,南非1-0击败韩国,在末轮反超至小组第二出线。
根据数据网站的统计,他们也成为了继尼日利亚(3次)、摩洛哥(3次)、塞内加尔(2次)、加纳(2次)、喀麦隆和阿尔及利亚之后,第七支在世界杯上从小组赛突围、挺进淘汰赛的非洲球队。
南非球员们创造了历史。
来源:X
lovezzzyh
你别搞笑了 从这几轮来看 事实上是亚洲才是应该被扣的 什么卡塔尔 什么乌兹别克斯坦 都弱的不行

庸俗哥
在乌兹别克身上看到了国足的影子,技战术水平太低了

雄魂纵天
所以……意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