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奇才GM:迪班萨是我们管理层执掌球队以来见过的最优秀球员
虎扑06月25日讯 2026年的NBA选秀大会中,奇才用状元签选中了AJ-迪班萨。
今日,奇才总经理威尔-道金斯接受了采访,谈到了用状元签选中AJ-迪班萨的原因。
道金斯表示:“他之所以被选中,是因为他全面……他是我们管理层执掌球队以来见过的最优秀的运动员。他大学时期是得分王,防守端也潜力无限……技术水平一流。很难不选这样的球员。”
来源:X
剪影的你轮廓
大号维金斯,什么KG

望不见
你等着吃就完事了 一场比赛没打恶意这么大

用户1825840493
和威金斯完全两回事。这俩人除了体型像之外其他没一点像的。威金斯的运控传包括左手终结这些全都是一坨,打了这么多年还那样。拉胯的运球导致他在阵地进攻时爆发力和第一步启动能力完全发挥不出来。因为他只要第一下过不了人就只剩翻身跳投了,没任何其他选项。这点当初选秀报告就着重提过,说他的球商和技术匹配不上他的身体。AJ是另一种,虽然绝对起跳高度没的说,但绝对爆发力第一步啥的真不咋地。他打球更像大号的sga,是通过诡异别扭甚至有些丑的大幅度运球晃动扯开半个身位,然后靠着这点身位优势卡住对手粘着往里走。这个过程里他可以找对抗上篮,也可以翻身跳投,还可以分一下。选择比威金斯多得多。威金斯大学场均才17.1分1.5助攻。AJ在ncaa这种上下半场20分钟,一次进攻30秒还强调对抗的前提下。能场均25.5分3.7助攻,还拿过三双。甚至这种节奏下场均能上8次罚球线。就得益于他的运控技术和找接触对抗能力。虽然动作确实怪异看着不协调,但确实符合现代篮球打法。就他这打法进了联盟只要裁判稍微给点面子就又是一个罚球大户。新秀赛季就得场均五六个罚球往上。和威金斯完全俩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