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弗拉格:我百分之百愿意一人一城,诺维茨基是我的榜样

关注

虎扑06月25日讯 近日,独行侠球员库珀-弗拉格在一档播客谈到了是否愿意永远待在一支球队。

弗拉格表示:“绝对愿意,百分之百愿意,那是我最渴望的事情。”

“我将德克-诺维茨基视为自己的榜样,渴望像这位“一人一城”的传奇名宿那样,在同一座城市扎根并铸就属于自己的辉煌。”

来源:X

阅读 181557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下山路

亮了(2122)
查看回复(21)
回复
理性球迷看球不吹不黑话说太早了吧
GIF
收起

77才被卖了一年半[捂脸]

discusser-avatar

理性球迷看球不吹不黑

亮了(589)
查看回复(14)
回复

话说太早了吧

GIF
discusser-avatar

打怪看法师

亮了(337)
查看回复(6)
回复
hupu_3436e607e6a016f0被卖跟自己跑路又不一样的性质
收起

啊?被卖要带红花、被歌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