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狼记:森林狼已就得到杰伦-布朗向凯尔特人进行了询问

关注

虎扑06月25日讯 据森林狼队记Jon Krawczynski报道,森林狼已就得到杰伦-布朗向凯尔特人进行了询问。

此前据记者Chris Mannix报道,凯尔特人正在寻找一名内线球员,并愿意通过交易杰伦-布朗来完成这一目标。

Mannix表示:“据两位了解谈判情况的消息人士透露,凯尔特人在当地时间周二仍在讨论有关杰伦-布朗的交易。消息人士表示,其中许多谈判是由其他球队主动发起的,也有一部分是凯尔特人主动推动的。”

一位联盟高管表示:“他们正在寻找一名内线球员,而且为了得到这样一名球员,他们愿意交易杰伦-布朗。”

来源:X

篮球资讯绿军4年内2次把布朗纳入交易波士顿或出现余波
阅读 336020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披着狼皮的糖

亮了(1811)
查看回复(26)
回复

m你谁都问是吧/quality/70/ignore-error/1?x-oss-process=image/resize,w_225/qulity,Q_60"/>

discusser-avatar

栀子榆

亮了(690)
查看回复(57)
回复

拿谁换?

discusser-avatar

DK说球最严厉的父亲

亮了(442)
查看回复(16)
回复
铃木奥拓老司机肯定得出戈贝尔了收起

里德没了 兰德尔没了 戈贝尔也没了的话 森林狼拿啥反约 我感觉这队好抽象啊 体型越来越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