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狼记:森林狼已就得到杰伦-布朗向凯尔特人进行了询问
虎扑06月25日讯 据森林狼队记Jon Krawczynski报道,森林狼已就得到杰伦-布朗向凯尔特人进行了询问。
此前据记者Chris Mannix报道,凯尔特人正在寻找一名内线球员,并愿意通过交易杰伦-布朗来完成这一目标。
Mannix表示:“据两位了解谈判情况的消息人士透露,凯尔特人在当地时间周二仍在讨论有关杰伦-布朗的交易。消息人士表示,其中许多谈判是由其他球队主动发起的,也有一部分是凯尔特人主动推动的。”
一位联盟高管表示:“他们正在寻找一名内线球员,而且为了得到这样一名球员,他们愿意交易杰伦-布朗。”
来源:X
披着狼皮的糖
m你谁都问是吧/quality/70/ignore-error/1?x-oss-process=image/resize,w_225/qulity,Q_60"/>

栀子榆
拿谁换?

DK说球最严厉的父亲
里德没了 兰德尔没了 戈贝尔也没了的话 森林狼拿啥反约 我感觉这队好抽象啊 体型越来越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