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快船选中恩戈伊后将其留在奥本继续征战NCAA
虎扑06月26日讯 据Front Office Sports报道,快船在今年NBA选秀大会上选中了纳西斯-恩戈伊,但他新赛季不会代表快船参加夏季联赛,也不会出现在快船主场。
报道称,恩戈伊将继续为奥本大学效力。这一安排被视为NBA历史上的首次尝试,快船也借此重新定义了传统意义上的“选秀后海外培养”模式。
按照该计划,快船将保留恩戈伊的NBA签约权,而他则继续在大学赛场提升技术和积累比赛经验。具体合同安排及其未来正式加盟快船的时间,目前尚未公布。
来源:X
大哥说我去会会他们
没规定选中后必须签约,选秀只是球队拿到球员的签约权,王哲林当年也是二轮选中的,现在还在打cba,但是签约权已经被交易了好几次了

独行侠名宿Kyrie欧文
神

SwaggyTao
首轮也是这样吗?好像乐透很少见这种操作/quality/70/ignore-error/1?x-oss-process=image/resize,w_225/qulity,Q_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