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公牛新秀凯莱布-威尔逊选秀夜佩戴玫瑰胸针致敬罗斯
虎扑06月26日讯 公牛官方今日晒出球队新秀凯莱布-威尔逊在选秀大会上的一处细节。
图片显示,威尔逊在选秀夜所穿西装上佩戴了一枚玫瑰造型的胸针,以此向公牛名宿德里克-罗斯致敬。威尔逊表示:“我只是觉得这样会很酷,我也希望自己成为一名公牛球员。”
2025-26赛季,威尔逊代表北卡罗来纳大学出战24场,场均得到19.8分9.4篮板2.7助攻,投篮命中率57.8%。罗斯NBA生涯共出战723场常规赛,场均得到17.4分3.2篮板5.2助攻,投篮命中率45.6%,并曾获得常规赛MVP和最佳新秀。
来源:虎扑
坎坷后宁安
风城玫瑰

弗拉格里芬
希望所有罗密远离伤病发大财

洛尔邓啊
他真正与自己和解是在森林狼砍下50分之后,才彻底改变了自己的心态。在此之前他总想着想要回到以前的自己。总是和自己较劲,在那之后他突然发现如何让自己打的更高效如何能够真正承担起组织后卫串联球队的责任才是最重要的。可惜罗斯早期的打法确实严重透支了他的身体,让他从那之后再也没有高的出勤率。不然如果以他中后期所练出来的投射能力,加上他串联球队的经验,到现在其实都可以继续打的。如果这几年撑下来了,就能赶上今年尼克斯夺冠了。当然这只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毕竟他在尼克斯的最后一季已经是轮换之外的境遇了。他还是想在生涯末期找到一个能打上球的球队,于是去了灰熊。但是没想到在灰熊的时候身体状态彻底跟不上nba强度了,打一场歇半个月。于是他彻底下定决心,不再执行灰熊第二年的合同,请球队买断了他。210万说不要就不要,这点我还是蛮佩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