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维拉纽瓦:送走鲍尔能让黄蜂变得更好,里德是重要补强
虎扑06月26日讯 查理-维拉纽瓦在一档节目中谈到黄蜂交易送走拉梅洛-鲍尔一事时表示,他认为这笔交易让黄蜂变得更好了。
维拉纽瓦表示:“我喜欢纳兹,我觉得从夏洛特黄蜂上赛季收官阶段的表现来看,他们正走在正确的轨道上,纳兹是一笔重要补强。他们还有那个大个子迪亚巴特,叫什么来着,我看好他们……”
维拉纽瓦继续说道:“我认为他们变得更好了,少即是多。我不认为拉梅洛一直都是那个正确的人选。没有不尊重拉梅洛-鲍尔的意思,但如果他是你的核心球员,那你的球队会有麻烦。”
来源:X
球员詹姆斯
赚麻了

SuperSaiyanLBJ
只能说三球没有那些人眼里那么不堪 里德也没有那么好

三连GE不在了
我虽然也不喜欢鲍尔,但是鲍尔只要保持健康,上赛季对黄蜂后半程赛程贡献挺大的。两场附加赛到最后康神连上都上不了场,我都不知道这些人是真懂球还是假懂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