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前英超球探:外界把安德森吹过了,建议红军优先签吉马良斯
虎扑06月26日讯 日前,前英超球探布莱恩-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建议利物浦将中场引援重心锁定纽卡斯尔队长布鲁诺-吉马良斯。
上赛季利物浦中场整体缺乏冲击力,球队今夏势必要引进一名新中场。已有多名球员与安菲尔德传出转会传闻,诺丁汉森林的英格兰中场埃利奥特-安德森便是其中之一,但业内人士建议利物浦转而全力追求喜鹊核心吉马良斯。
前英超球探布莱恩-金表示:“那个纽卡的巴西队长吉马良斯总能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我认为曼城、利物浦乃至阿森纳都会对他产生兴趣。相比安德森,我更看好吉马良斯。如果由我负责俱乐部引援,我会优先签下他,而非安德森。
“在我看来,外界把安德森吹捧得有些过了,他确实算得上合格的英超球员,但我不确定他能否适配国际大赛。说实话,如果有球队愿意花1.3亿英镑签下安德森,那足坛就彻底乱套了。”
来源:LFC Frontpage
神之天平
再挖纽卡,纽卡得报警啦……

代号蓝
市场行情就这样,先有英超后有天,户口在手加三千

-大開眼戒
纽卡:抢我小妖 还挖我大腿 虾人还要猪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