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香珀特:詹姆斯应尽早降薪,以便湖人签下一名顶级中锋

关注

虎扑06月26日讯 前NBA球员伊曼-香珀特今日在节目中敦促勒布朗降薪,以便湖人能签下一名顶级中锋:

“我认为勒布朗尤其明白内线球员的重要性。如果为了引进一名内线球员、确保球队能达到应有的高度,而需要少拿几百万,那么如果是勒布朗,我相信他足够聪明,也愿意这么做——尤其是在他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勒布朗,你并不需要那几百万。”

来源:X

篮球资讯詹姆斯或先观望湖人自由市场运作湖人至今尚未向詹姆斯开出续约合同双方无任何沟通湖人对用詹姆斯交易贾勒特-阿伦持开放态度
阅读 232807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武松会扣篮

亮了(3464)
查看回复(36)
回复

你真是拿兄弟赚钱

discusser-avatar

莪太想进步了

亮了(1617)
查看回复(13)
回复
L皇帝B无解J前脚刚聚会,后脚勒布朗,你不差这几百万
收起

之前香波特还说:“我觉得他不需要接受降薪。他依然能上场场均砍下20分以上,依然能抢篮板,还能为了一个地板球飞身扑救。所以,我不认为他应该接受降薪。” 真是根据时间段玩流量啊[捂脸]

discusser-avatar

L皇帝B无解J

亮了(2103)
查看回复(23)
回复
武松会扣篮你真是拿兄弟赚钱收起

前脚刚聚会,后脚勒布朗,你不差这几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