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香珀特:詹姆斯应尽早降薪,以便湖人签下一名顶级中锋
虎扑06月26日讯 前NBA球员伊曼-香珀特今日在节目中敦促勒布朗降薪,以便湖人能签下一名顶级中锋:
“我认为勒布朗尤其明白内线球员的重要性。如果为了引进一名内线球员、确保球队能达到应有的高度,而需要少拿几百万,那么如果是勒布朗,我相信他足够聪明,也愿意这么做——尤其是在他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勒布朗,你并不需要那几百万。”
来源:X
武松会扣篮
你真是拿兄弟赚钱

莪太想进步了
之前香波特还说:“我觉得他不需要接受降薪。他依然能上场场均砍下20分以上,依然能抢篮板,还能为了一个地板球飞身扑救。所以,我不认为他应该接受降薪。” 真是根据时间段玩流量啊[捂脸]

L皇帝B无解J
前脚刚聚会,后脚勒布朗,你不差这几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