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3次涩谷街头日本民众庆祝均有人挥舞旭日旗,被网友谴责
阿诺阿诺阿诺德
活塞专区工地版主 ·12:19
虎扑JR1808560961
5小时前
我觉得我已经算很客观的人了,我承认日本足球比中国强,而且强的多,但让我支持他,不可能,他和谁踢我保持中立就不错了
左路天尊特伦特
所以支持日本队的,你们有骨气嘛?日本国脚三鬼子支持侵华日军,日本球迷挥旗,你们还支持上了
我会羡慕,会觉得日本足球很强,但绝不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