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八村垒谈NBA新星邀请赛:我希望我在高中时也能有这样的经历

关注

虎扑06月26日讯 近日,八村垒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NBA新星邀请赛。

八村表示:“这非常重要,我谈到过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件大事,尤其是我能看到这些来自亚洲各地的高中生汇聚一堂,并且能够同场竞技,这对他们来说是一次非常棒的经历。”

“我希望我在高中时也能有这样的经历。对这些孩子们来说,能在现在这个年龄做到这一点是一种幸运,能看到他们的水平以及他们需要提高多少。”

这项赛事由新加坡体育局和新加坡旅游局联合举办,共有12支男子队和12支女子队(18岁及以下)参赛,先进行循环赛,然后晋级半决赛(6月26日)和决赛(6月28日)。

来源:海峡时报

阅读 45690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名宿卢卡Magic

亮了(160)
查看回复(7)
回复

堡皇派续约,保皇派没合同

discusser-avatar

打球实力说话

亮了(18)
查看回复(4)
回复
名宿卢卡Magic堡皇派续约,保皇派没合同
收起

八村去年夏天跟东契奇一起训练,一起拍照发合影ins互动频繁,是保皇还是堡皇?

discusser-avatar

墨童乀

亮了(13)
查看回复(2)
回复
打球实力说话八村去年夏天跟东契奇一起训练,一起拍照发合影ins互动频繁,是保皇还是堡皇?
收起

骗别人可以,别把自己也骗了,上赛季八村有多惨,东契奇各种离谱失误各种抡,就是不给手都伸麻的八村,你不会忘记八村的赛后言论了吧,已经在疯狂内涵了,要不要我给你找找?季后赛第一轮,八村,肯纳德,斯玛特,艾顿,詹姆斯打得行云流水,这不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