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因朝鲜U17开赛前退赛且是累犯,被禁止参加下一届U17亚洲杯
虎扑06月26日讯 亚足联纪律与道德委员会今天公布处罚决定,朝鲜足协因U17队退出2026年亚足联U17亚洲杯,被取消参加下一届U17亚洲杯的资格,并被罚款5万美元。
根据亚足联公告,朝鲜U17队于4月24日退出本届赛事,距离球队原定于5月6日进行的决赛圈首场比赛仅剩11天。亚足联认定,朝鲜足协违反了2026年U17亚洲杯竞赛规程第6条相关规定,同时这也是该协会在“累犯期”内的第二次违规。
处罚决定显示,朝鲜足协被取消参加下一届亚足联U17亚洲杯的资格,并需在决定通知后30天内缴纳5万美元罚款。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处罚针对的是U17亚洲杯赛事,并非朝鲜成年国家队被国际足联或亚足联全面禁赛。此前,由于朝鲜队退出,2026年U17亚洲杯D组从4队变为3队,乌兹别克斯坦、澳大利亚和印度留在该组参赛。
来源:亚足联官网
老猛医大骟人乌仁吉
罚款也不会交吧

看过比赛再评论
大部分是因为国内政治表态的因素,各有国情在此

跑者小伟
不交以后国家队都踢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