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范弗利特谈KD:我们不需要他一直说话,他为球队做得够多了

关注

虎扑06月27日讯 近日,弗雷德-范弗利特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凯文-杜兰特加入球队后的更衣室动态。

范弗利特表示:“看到KD以及他的行事方式,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当时我们缺少我和史蒂文-亚当斯来平衡这一切。”

所以当时就变成了所有事情都是KD,所有时候都是KD。但其实不是这样的。我们不需要KD一直说话,不需要他成为那种很外向的领袖,也不需要他一直教年轻球员这些东西。”

“他已经为我们做得够多了。”

来源:X

篮球资讯杜兰特:很可惜篮网三巨头仅合体16场
阅读 79594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爆扣哲学

亮了(266)
查看回复(8)
回复

范弗里特在火箭的岁月不知还有多久

discusser-avatar

每天吵来吵去有什么意思

亮了(154)
查看回复(10)
回复
爱看乐子狗特你说的话有点多。真当自己是大佬儿了,火箭所有人别人加起来de话也没你多
收起

本身就是更衣室老大哥 他不平衡更衣室 换你上吗。。。

discusser-avatar

爱看乐子狗特

亮了(73)
查看回复(7)
回复

你说的话有点多。真当自己是大佬儿了,火箭所有人别人加起来de话也没你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