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范弗利特谈KD:我们不需要他一直说话,他为球队做得够多了
虎扑06月27日讯 近日,弗雷德-范弗利特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凯文-杜兰特加入球队后的更衣室动态。
范弗利特表示:“看到KD以及他的行事方式,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当时我们缺少我和史蒂文-亚当斯来平衡这一切。”
所以当时就变成了所有事情都是KD,所有时候都是KD。但其实不是这样的。我们不需要KD一直说话,不需要他成为那种很外向的领袖,也不需要他一直教年轻球员这些东西。”
“他已经为我们做得够多了。”
来源:X
爆扣哲学
范弗里特在火箭的岁月不知还有多久

每天吵来吵去有什么意思
本身就是更衣室老大哥 他不平衡更衣室 换你上吗。。。

爱看乐子狗特
你说的话有点多。真当自己是大佬儿了,火箭所有人别人加起来de话也没你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