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奥韦:回到俄城就像回家,我是垃圾场恶犬式的球员
虎扑篮球资讯
06-27 07:31
虎扑06月27日讯 近日,雷霆新秀奥泰加-奥韦接受采访,谈到了加盟球队后的感受。
“我回家了。我回到了俄克拉荷马城。我很兴奋能够开始这一切。你们得到的是一名‘垃圾场恶犬’式的球员。”
“我是一个很接地气的人。我希望能在外面看到所有雷霆球迷,希望大家能和我互动。”
看篮球上虎扑
1天前
需要的就是恶犬
馬甚麽梅
跟马刺比简直是老实的不得了
今天有罚球
那多尔特可以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