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奥韦:回到俄城就像回家,我是垃圾场恶犬式的球员

关注

虎扑06月27日讯 近日,雷霆新秀奥泰加-奥韦接受采访,谈到了加盟球队后的感受。

“我回家了。我回到了俄克拉荷马城。我很兴奋能够开始这一切。你们得到的是一名‘垃圾场恶犬’式的球员。”

“我是一个很接地气的人。我希望能在外面看到所有雷霆球迷,希望大家能和我互动。”

来源:X

阅读 45834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看篮球上虎扑

亮了(236)
查看回复(5)
回复

需要的就是恶犬

discusser-avatar

馬甚麽梅

亮了(151)
查看回复(2)
回复
啦潶等于打卜过就跑“雷霆这群人太老实了”收起

跟马刺比简直是老实的不得了

discusser-avatar

今天有罚球

亮了(98)
查看回复(1)
回复

那多尔特可以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