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A-史密斯:若杰伦-布朗能联手东契奇,湖人未必还需要詹姆斯
虎扑06月27日讯 近日,斯蒂芬-A-史密斯谈到了杰伦-布朗加盟湖人的设想。
在一档节目中,斯蒂芬-A-史密斯表示,如果湖人能够拥有杰伦-布朗这样的球员,并让他与卢卡一起承担核心压力,那么球队未必还需要勒布朗-詹姆斯。
斯蒂芬-A-史密斯说道:“如果你有像杰伦-布朗这样的人,能和卢卡一起作为依靠,那你未必一定需要勒布朗-詹姆斯。”
来源:X
一个热橙子
拿啥换?那三瓜两枣凯子能看上?

历史第一小前詹
对规则一无所知还好意思在这儿串。丢人现眼

理性球迷看球不吹不黑
这货吧为了流量,整天就是一本正经胡说八道,湖人拿什么去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