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日媒:久保建英仍单独进行恢复性训练,对阵巴西出战成疑
虎扑06月27日讯 据日本媒体《Gekisaka》随队记者江国森的报道称,在小组赛中受伤的久保建英有很大可能依旧无法参加对巴西的淘汰赛。
在当地时间6月25日进行的比赛中,日本队1-1战平瑞典队。随后,日本队返回位于纳什维尔的基地,开始备战接下来与巴西队的32强淘汰赛。次日,未在瑞典战中出场的9名球员参加了训练。此前在6月14日对阵荷兰队时左膝受伤的久保建英,也在训练中途现身,但仍然只是进行单独调整。
据现场情况来看,久保建英完成了慢跑、拉伸以及轻度冲刺等恢复性训练,但并未参加全队合练。由于他此前已经缺席了对阵突尼斯和瑞典的两场比赛,且没有随队前往比赛地,目前距离6月29日与巴西队的32强战只剩3天,久保建英很有可能继续缺席这场关键战。
来源:日本雅虎
撅醒的非基辈
闹麻了,日本队又没有超级球星,整得久保 三球王像梅西姆巴佩一样

硬弟安人
他在日本的作用很一般,基本可以忽略

虎J8
不知道的以为这届世界杯只有梅西姆巴佩能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