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论大赛:普通散户想要入市,你认为更适合短线交易还是长线价值投资?
本期论题:普通散户想要入市,你认为更适合短线交易还是长线价值投资?
正方:短线交易
反方:长线价值投资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6年6月29日24点
活动规则:
1.每个人都能成为辩手,在话题下发帖表达自己的辩论观点,必须带上“正方”或“反方”(例如“正方观点:我认为xxxxxx”),即可参与
2.根据在活动时间内正方主贴和反方主贴合计的发帖数总和+发帖推荐数总和,判定哪方获胜
活动奖励:
1.胜方发帖中,随机抽取5人获得400H币,获得推荐数最高的胜方主贴,将获得1000H币
2.败方发帖中,随机抽取3人获得200H币,获得点亮数最高的败方主贴,将获得500H币
3.每天一期辩题,累计参与5次辩论主题都将获得“步行街优秀辩手”头像框

新婚快乐我的青春
散户会有信息差,短线很容易站山岗被套的,你进去的时候,机构资金已经出来了

是流抹凤波
长期价值投资只适合,你买完之后就当没买过,5年后再来看一眼的那种

流量小苟55
A股都是投机,价值投资就是伪命题,你要长线不如买债券或者e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