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邓利维:科尔认为锋线中段有巨大空缺,伦德博格有机会填补
虎扑06月27日讯 近日,勇士总经理小迈克-邓利维谈到了主帅史蒂夫-科尔在选秀过程中的参与:
“自从我们决定史蒂夫会继续执教之后,他对整个事情的投入都非常巨大。不只是选秀,还包括为下赛季做准备、教练组安排,以及我们想要怎么打球。”
“他和这些球员花了很多时间。当然,工作人员和球探作为球员评估者更了解他们,但他参加了试训,也和他们一起吃了饭,我们还和这些球员一起看了录像。”
“我确实希望史蒂夫作为我们的主教练,能够对我们选中的球员以及这个人本身感到舒服。对于伦德博格,我毫不怀疑,我们在这方面做了非常充分的考察。”
“选秀前几天,我们团队问他:‘你看我们这套阵容,最大的需求是什么?’他说:‘我们锋线位置中间有一个很大的空缺。我们需要一个能适配那个位置、并且能串联比赛的人。’”
“我当时心想:他这是在用某种方式推动我们选伦德博格,还是他只是自由表达想法?结果我们最终确实得到了一个有潜力做到这些事情的球员。”
“所以我认为每个人都保持一致,也都对我们接下来的方向感觉不错。”
来源:X
库珀弗莱格
其实科尔就是想要一个伊戈达拉,22年奥托波特只是部分满足了。库明加 穆迪打球都是脱节的,没办法把突、投、传有机结合在一起

笑傲江湖0828
我也一直这么认为

LeChoke2
2015-2018的勇士,这样的球员太多了。伊戈达拉,利文斯顿,大卫西,死人,甚至伊恩克拉克和奎因库克都有一小部分这个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