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丹尼-格林:我最喜欢的队友是邓肯,第二是詹姆斯

关注

虎扑06月27日讯 近日,前NBA球员丹尼-格林在一档直播中谈到了最喜欢的队友。

格林表示:“我和很多人一起打过球,我可能会选蒂姆-邓肯,勒布朗-詹姆斯很接近,他是我第二喜欢的队友。”

“我和邓肯一起打了7年,他从来没有那种超级巨星的架子,非常谦逊,而且总是鼓励队友。”

来源:YouTube

阅读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