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AJ-迪班萨:我还是个新秀,所以我在2K里会给自己80总评

关注

虎扑06月27日讯 在接受Complex Sports采访时,奇才球员AJ-迪班萨对自己在NBA 2K里的个人能力值进行了预测。

迪班萨称:“因为我还是个新秀……所以我会给自己80的总评。”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迪班萨被奇才在首轮第一顺位选中。

来源:X

阅读 52526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OilOne

亮了(539)
查看回复(5)
回复
青悬山行因为我才第一年上班,所以我会给自己安排10万月薪收起

神人,2k每年状元不都在80+评分左右?

discusser-avatar

WWWwwwfy

亮了(187)
查看回复(3)
回复
青悬山行因为我才第一年上班,所以我会给自己安排10万月薪收起

但人家是状元啊 你是什么

discusser-avatar

虎扑JR0952549762

亮了(172)
回复
鸭梨冲击第二冠丽萨谢70左右收起

里萨谢新秀赛季76吧,文班84,弗拉格82。他说80还是很谦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