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记者:若模型告诉你布朗是队内第7好的球员,那这模型有问题

关注

虎扑06月28日讯 此前,ESPN薪资专家Bobby Marks表示:杰伦-布朗在联盟中的交易价值并没有那么高。

“我曾听一位数据分析专家告诉我,他认为杰伦-布朗是一个球队中第七好的球员。”

对此,记者Keith Smith发文谈到了他对这件事的看法:我非常相信统计数据和分析,但如果你的模型告诉你杰伦-布朗是一支球队(而且不是美国队)中第7好的球员,那么你的模型就有问题了。布朗不是一个完美的球员,但我们都知道他是一个很棒的球员。

来源:X

篮球资讯Shams:凯尔特人围绕杰伦-布朗和多队讨论交易凯尔特人正围绕杰伦-布朗和多队认真讨论交易布朗连续发推回怼:你们正在毁掉篮球
阅读 72862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细雨润无声

亮了(531)
查看回复(11)
回复

二阵球员是队内第7好的话,那这队无敌了。

discusser-avatar

本可进取却故作谦卑

亮了(392)
查看回复(5)
回复

纯是尬黑[你再骂]

discusser-avatar

时代向前走我已作尘嚣

亮了(177)
查看回复(3)
回复
细雨润无声二阵球员是队内第7好的话,那这队无敌了。收起

队里五个一阵两个二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