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记者:若模型告诉你布朗是队内第7好的球员,那这模型有问题
虎扑06月28日讯 此前,ESPN薪资专家Bobby Marks表示:杰伦-布朗在联盟中的交易价值并没有那么高。
“我曾听一位数据分析专家告诉我,他认为杰伦-布朗是一个球队中第七好的球员。”
对此,记者Keith Smith发文谈到了他对这件事的看法:我非常相信统计数据和分析,但如果你的模型告诉你杰伦-布朗是一支球队(而且不是美国队)中第7好的球员,那么你的模型就有问题了。布朗不是一个完美的球员,但我们都知道他是一个很棒的球员。
来源:X
细雨润无声
二阵球员是队内第7好的话,那这队无敌了。
本可进取却故作谦卑
纯是尬黑[你再骂]

时代向前走我已作尘嚣
队里五个一阵两个二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