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乔-约翰逊:勒布朗如果来热火,我认为他会在助攻上领跑联盟
虎扑06月28日讯 近日,前NBA球员乔-约翰逊和夏普在节目中谈及了勒布朗-詹姆斯与热火的适配性。
乔-约翰逊表示:“我不会介意看到勒布朗在迈阿密,我不骗你……他可能会在助攻上领跑联盟,如果勒布朗去热火的话。他真正需要做的就是组织进攻。他一晚上还是能轻松拿到18-22分。他会让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看起来是联盟里最强的球员”
夏普则表示:“你能想象勒布朗和阿德巴约和阿德托昆博在挡拆进攻中的样子吗?”
来源:X
篮球先锋NBA编辑
詹姆斯确实能把字母哥喂回巅峰,起飞就完事了

E灯师太的老相好
浓眉,魔兽,甚至麦基,海思还有顿宝,吃饼都吃吐过,还有人说詹姆斯搭档不好内线。助攻领跑这事,20年已经实打实做过了,这从来不是行不行,而是看他想不想。

goat勒布朗丷
数据现在还是个屁 不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