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Shams:凯尔特人积极讨论布朗交易,对部分球队至少要4首轮
虎扑06月28日讯 今日,ESPN记者Shams Charania在节目中谈到了杰伦-布朗的交易情况:
“据我了解,凯尔特人正在联盟范围内积极讨论杰伦-布朗的交易。消息人士告诉我,根据不同球队,凯尔特人对杰伦-布朗的要价最高可以达到至少4个首轮签。”
“他们追求过扬尼斯,我们知道这件事,而杰伦-布朗也被放进了那些交易讨论当中,同时还包括其他首轮签方面的考量。”
“杰伦-布朗两年前刚刚赢得总决赛MVP,今年又是联盟MVP最终候选人之一。所以很明显,这种情况可能会让他感到不舒服。”
“现在布朗合同还剩3年,凯尔特人正在观察市场上有什么报价,看看他在联盟中的价值到底如何。我认为随着接下来几天继续发展,我们会得到更多清晰信息。”
来源:YouTube
认真上岸型选手
什么叫最高至少

低低了个调调
可以理解为,现在凯子要价,最高的一次,说的是至少要给他们四个首轮吧应该

Jaylen丶7
放心不去快船,你也不用跟着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