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报
阿斯报 《阿斯报》专注于足球报道,1967年创刊,较偏向于皇马,报道皇马新闻准确及时,但也有驻巴塞罗那的记者专注报道巴萨新闻。
《阿斯报》罗列了本轮西甲联赛各场比赛的误判细节,其中皇马VS莱万特这场比赛有三个比较明显的误判。在比赛第一分钟大卫-纳瓦罗肘击致使C罗眉骨破裂,但是裁判却连一张黄牌都没出示。比赛第62分钟莱万特扳平比分的进球也有误判嫌疑,慢镜头显示angel启动接球时稍稍越位,这个进球应为无效。然后是第70分钟的点球,卡列洪在禁区外被纳瓦罗放倒裁判却判罚给皇马一个不存在的点球。 (编辑:姚凡)
2012-11-13 14:57:34 来源:阿斯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