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镜报
每日镜报
在今天有关莱斯科特的一篇报道中,《镜报》插入了一段小小的致歉声明:“11月3日,我们发表了一篇新闻称曼苏尔向曼城全体职员发送了一份电子邮件描绘他的计划。现在我们知道这封邮件并不存在,我们直接移除了该报道。”镜报到底写了什么暂时还无法得知,有球迷质疑镜报的诚意,因为该声明隐藏很深。 (编辑:姚凡)
pic
2012-11-28 14:32:36 来源:每日镜报
相关标签:

快来发表您对这条新闻的看法吧!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评论,请  登录 或者  立即注册

已有2条评论

法式薄饼 亮了(0)
这也是假新闻吧
11月28日
bluesfrank 亮了(0)
英煤现在都造谣-澄清-道歉一条龙服务,业务相当熟练啊
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