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报纸起诉阿姆斯特朗讨要百万和解费

英国报纸起诉阿姆斯特朗讨要百万和解费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23日透露,他们已经开始重打8年前与前环法冠军阿姆斯特朗的官司,要求他连本带息返还当年的庭外和解费。

  2004年,《星期日泰晤士报》的首席体育记者沃尔什率先报道阿姆斯特朗在夺得1999年环法冠军时有使用兴奋剂的行为,如日中天的美国人以侵害名誉权为名将该报告上法庭,2006年6月,双方达成庭外和解,但《星期日泰晤士报》为此付出了30万英镑的诉讼费,而庭外和解的赔偿金据称有100万美元。

  由于阿姆斯特朗今年10月已经被取消了所有7届环法冠军称号,《星期日泰晤士报》已经对他提出起诉,要求他连本带息返还所有的赔偿金和诉讼费,总额超过100万英镑。

  该报在写给阿姆斯特朗律师的信中说:“很明显,当年的诉讼是毫无根据和骗人的,你当年所做的从没有使用过兴奋剂的陈述是故意造假。”

(编辑:姚凡)
相关标签:

快来发表您对这条新闻的看法吧!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评论,请  登录 或者  立即注册

已有1条评论

highcnnc 亮了(0)
您是第一个到达这里的,快来发表看法
12月25日